放飞自我的小号

请别关注谢谢(ಥ_ಥ)

狼先生:

“前苏联托卡列夫式,最大初速度420米每秒。你当真就这样冲我打过来,不顾一点心里怅惘的孤单和渴望?子弹打进肉里会炸开,碎片旋进骨骼肌划伤软骨和韧带。没人再替你买那些甜糊糊的小动物软糖给小朋友;你得自己跟布莱克去洗血绷带;最重要的是:你要一个人看完缪斯推荐的二十四部西方经典恐怖剧。现在再做一次决定,你还要打我吗,队长老大?”

“我改主意了,也许我不该打你的膝盖骨而该瞄准那双宛若山羊铃铛晃荡的黑色月长石或能跟鹩哥比的狐狸舌头:它们总会长好的。但首先,别再后退,你出了枪的有效范围。”

评论
热度(15)

© 糯米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