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的小号

请别关注谢谢(ಥ_ಥ)

伊凡的晚餐


伊凡是一条绝顶聪明的狼狗。

这位绅士的父亲是坎特罗特科学院实验狗,母亲是随便哪条街上都人人喊打的流浪汉。它出生在湿漉漉的学院下水道,整日和粉红色的小鼠挤着作伴,伊凡在这里活到眼睛睁开,毛发布满光溜溜的皮肤,自己可以毫不费力抓住以前取暖的老鼠朋友当做晚餐。

它开始尝试翻过长着苔藓和铁锈的护栏网,从污水渠里爬出来。外界是热辣辣的太阳,数不尽的烤肉蒜泥香气,就像它出生时喝的第一口母乳样令人心旷神怡。伊凡在草地上打滚,蛐蛐咬它的狗鼻子,这些黑绿的小精灵下水道里可没有,那尽是些钻进它毛里产卵的该死蟑螂。

伊凡猜自己可能睡着了,当它醒来是感觉摇摇晃晃,周围一片漆黑。它皱起鼻子咬裹住它点厚实的帆布口袋。

“小坏蛋,你醒了!”

比锯子割木头还难听的声音扎进它耳膜。伊凡更加暴躁,在那双红通通的胖手伸进来后毫不留情的咬下去。

“哎呦!你这小王八,没人要的杂种狗!”

男人骂起来,报复性的一屁股坐在帆布包上。这四百斤的肥油烂肉压在一条三个月大的小狗上,有什么后果您可想而知。伊凡把自己的舌头吐出来,尾巴僵硬的像条眠蛇。可是还不到两秒,男人又慌慌张张的站起来,仿佛屁股下是一堆烈火熊熊燃着的兽炭。

“哦啊啊,我的小宝贝,小招财树!!你没事吧?!”

他把狗拖出来,粗鲁的塞回舌头,又取了一瓶威士忌给狗灌下肚去:酒鬼们看,威士忌比手术刀和云南白药有用的多!男人晃动狗脑袋,看到那是眼睛滴溜溜的转却无法对焦后便放心的将狗扔到一边,着手准备晚餐。

他给狗端来一大盆肉,足足有五磅重。基本他家狗只有这一顿能吃上些好的。魔术师摩擦自己油腻的双手,期待这条狗在魔术生涯上能比上一只狗做得更好。那只叫粒粒米的流浪狗在一周内就学会了抽烟,骑独轮车,用后腿跳舞和跟鹅吵架,它为男人带来了市中心最优地段的别墅屋,银行里两千元的存款(一磅鲜奶蛋糕只要两角钱)和数不尽的威士忌。

“吃吧,老兄,吃吧。愿你继承他的灵魂和能力。”

伊凡从肉间闻到了同类的味道。但饥饿和受伤的身体告诉他他急需能量。它张开嘴大口吞咽着浮着油脂的肉块。

男人在一边晾晒起一张肮脏斑驳的狗皮。

评论
热度(11)

© 糯米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